我的天呀~~



好累喔...



躺在沙發上...



想好好睡個好覺...



家中電話響起...



接起來...



不誇張的對話= =...



冠:你要來嘛?



我:阿?ㄚ你是誰呀??



冠:我冠臻..



我:阿阿阿阿阿~對不起我忘了> <"是今天壓??



我以為是明天耶0.0



冠:所以你還要來嘛??



我:呃...



冠:來啦!!大家都到了!!



我:我現在還穿著我學校的衣服耶...



冠:趕快換趕快趕來啦!



不OK嘛??



我:呃...好!!我到在打電話...



冠:好...886



我:886~



趕緊拼命亂穿衣服...



搭了一套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服裝..



拿了要給冠的禮物...



背起隨身包...



騎上腳踏車...我衝壓...



囧...我真的是路癡...



竟然騎錯方向= =



趕緊掉頭...



趕到了火鍋店..



大家都在那....好久不見了!!



看到最想念的空拉!!



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給與我同一天生日的冠一個擁抱..



給空個大大的擁抱...



好想念國中喔...



今天彷彿回到以前呢!!



真的很開心...XDD



雖然飛小姐忘了本人的禮物= =



但你有來我就很開心啦!!!



據說火鍋店的價錢是算人頭的..



我由於搞錯日子..



老早吃完晚飯了..



根本吃不下...



所以都沒吃...呵呵!!



在付錢時...



我偷偷溜出來啦!!



和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後...



與冠約定....明年的生日一起過..



我想說的是...



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



咩咩都會陪你一起過!!







真的...很開心與大家團聚...



今天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