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了??

據說某人在我跳跳遠時...狂喊失敗...

你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不爽的可以直接和我說呀!!

幹麻始出這種"爛招數"

真是幼稚到極點!!!!!

幼稚園重讀啦!!!

我想那個人一定看的出來我在說他...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我又沒礙到你...

我跳遠時為捨拼命狂喊失敗??

你憑什麼??

憑你是全班班首??

還是你那高傲的氣態?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我討厭別人沒理由的針對我來...

如果我真的做錯了什麼...

你就大膽的說出來..

我不怕你對我說...!!!!!

這樣我才被"ㄉㄧㄤ˙"的甘願!!!






據說...某位老師...

今天對號入座...

整個很囧...

包子問我為什麼連綁頭髮都要管...

我是回答她押...

回答她不知道也不對嘛??

幹麻??是怎樣??

誰在回答你不知要綁頭髮押??

如果我真的不知...

那今天我綁那個"鳥頭"是幹麻用的??

真的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