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在山上不能上網??

阿這是什麼呀??...

按圖放大↓

Photobucket

內容 :

halo everyone, is been a while i didn't say anything here. haha. how's everyone?? i am sure u guys are doing great. these days i busy for my coming concert and my new greatest hits. thats mean i should be seeing u guys very very soon. haha. cant wait for that. see u guys soon ok? haha....

nic



中文翻譯:

哈囉,大家好。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在這裡留言了。哈哈!你們好嗎?我確定你們都很好。這幾天我都忙著我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還有我的新專輯。那意味著我應該很快很快就能與你們見面了。哈哈!我等不及和你們見面了!希望很快能看到你們。哈哈!

棟樑

來自:http://www.emimusic.com.tw/forum/viewtopic.php?t=28091

被我們抓包了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通通是英文...

很好很好...

提升我們的英文能力嘛~~





要出精選哩...好期待喔...

好久不見哩...很快就要見面拉XDD

哈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