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就是有些懶啦...讓大家等久了
0406的心得出來摟....哈哈!
-------------------------------------------------------------


好久沒見棟樑啦!
一大早就出發至漢神
到達現場時...早上9點多
已經有人在那等了0.0
哇~厲害厲害!!

不過都不認識= =|||
只好坐在旁邊
吃我的早餐摟....
打電話給怪怪
她說人還在休息站
OKOK~我可以等....

再打給娃娃...
請她來陪我這孤單的貓兒
呵呵~~

過沒多久....??遠方走來一位年輕女孩
是的...就是怪怪小姐

嗨~真是好久不見拉...
和你聊天很開心喔
你有進步喔...
沒像上次光榮碼頭一樣那麼孤僻了~!~!

我認識的陸續到啦...
真是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小惠拿給我棟樑代言的正綠茶滑鼠墊給我
說是珍珍要給我的
真是感動到不知要說什麼了
真的...我會好好寶貝它的^^謝謝珍珍和小惠

開始佔位子哩~~
米粒他們拿出他的秘密武器...報紙...哈哈
開始鋪阿鋪阿....
不過風真是有點大
吹的亂七八糟了
不過這種涼風我最愛了...

風才吹沒多久....
大太陽就出來了
熱到大家都開始找陰暗處躲太陽
而用報紙所佔的位子用大家的隨身背包壓著
從遠方看過去....真的....很像是.....流落街頭的人的.....棲所處= =
哈哈!

躲太陽的躲太陽....聊天的聊天....
過沒多久....瑋婷到啦!!XDD

阿阿阿阿阿~真的是好久不見拉...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棒呀....

2點哩....呃...棟樑遲到了一些些啦!!
主持人說他還在高鐵站啦...
沒關西...為了你....大家都願意等...

2點多"一些些"(哈哈)
棟樑來啦....
尖叫聲四起
第一首歌帶來的就是"新歌試唱"...
哈哈...我的位子雖然不是很近....
但也沒有很遠....從我的位子看...
角度還不錯呢...只不過...看棟樑跳舞還是覺得不習慣
拼命忍著不笑....就怕被旁邊的人圍毆...呵呵!
(據說某位怪小姐....說一直掀衣服...感覺像暴露狂..哈哈)
所以錄的影片抖個不停....當然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手痠啦!!XDD

今天棟樑很high呢....
看來還沒將大馬演唱會的激動情緒平復吧...

棟樑真的很可愛喔....
對他揮手...
他也會對你揮手喔...
不過這不是讓我high的原因
而是棟樑在唱寂寞那麼多時..
在間奏說了一句話...
"今天有看到許久未見的歌迷喔..."
哈哈哈哈哈!雖然也許不是針對我說..
但真的是許久未見拉...所以就很high摟

上台簽名真是讓我傻眼
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2張簽名版1張海報...
原先是要將1張簽名版留下...
跑0412台南場時可以上去簽名
但我一上台...就腦筋空白
哈哈...原因....秘密....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全都被簽了= =|||

這次只簽"棟樑"兩字
看了有點覺得失望呢...

哈哈哈...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終於握到手啦...

哈哈哈哈哈..(我瘋了~自high去~~)

很開心的一天...謝謝大家的陪伴...
一起努力追棟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