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忘了打心得這件事= =
現在努力回想當天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抱歉...我老了...記憶力不好
感覺總是少了什麼...但也不想再想了...
-------------------------------------------------------------------------
也是ㄧ樣
ㄧ大早坐公車到楠梓火車站
做區間車到台南
1點多@@
如果沒記錯...活動開始是5點半= =
我也不知我這麼早到要干麻...
哈哈...

到台南與怪怪他們集合完後...
就開始覓食啦...
真的...出外很不方便...連吃東西都不知吃什麼才好
最後決定吃不怎麼樣的"關東煮"..呵...

ㄧ面吃ㄧ面開始寫我的信...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詞窮
不知要寫些什麼
之後竟硬是擠出一堆字來填滿信紙
哈哈!

棟樑這次稍維遲到一些些
不過ㄧ來就帶來勁歌熱舞--新歌試唱

我只能說...我的角度很不賴
可以拍到全身呢!
只是影片大小真的很大
所以要傳很久啦...所以大家...耐心等摟...哈哈!

ㄧ如往常...唱完新歌試唱就主持人訪問
至於內容是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抱歉...我老了)

訪問一下子...接下來唱寂寞那麼多...
恩~沒破音....很好...
不過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是不是又自編歌詞啦?哈

唱完2首歌後就開始簽名啦

棟樑換了ㄧ件輕便綠色的外套(果然喜歡綠色)
我只能說...我好愛他穿那件外套...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哈哈!

這次只有簽名版ㄧ張
整個就是很怪....很空的感覺
不過就算空....我照樣要求
不過過程中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據說某人有耳背的現象= =
我和他說話都要講3遍以上= =
不過這次例外....他竟然一次就聽的懂了XDD
我:棟樑棟樑~~我要押日期~~押日期
棟樑:好阿好阿~(<<吼~還學我重複說兩遍話>3<)

不過真的很開心...有日期耶
讚~~哈哈!

最後和大家合照...
在到火車站坐車回楠梓...
整個過程....很順....
當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