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網將於8/31關閉....
心中真的有些不捨....

 

 

Dear 管理員 板主們

感謝管理員和版主們不求回報的努力與付出....真是辛苦你們了!(鞠躬)
想當初...我是因為看了微笑PASTA而才開始注意棟樑....
2006年8月底加入這個園地....
剛開始....我無法改掉用火星文注音文的習慣(當然...我的名子也是注音文=  =)ps.在官網論壇已更名為貓子
發的帖都讓管理員和版主們頭痛....
在這和你們說聲抱歉XD
雖然被扣了粉絲幣被刪了帖....非常難過
但我知你們是為了這個論壇好
火星文與注音文是不該出現在論壇裡
不但讓人看不懂...還令人腦殘<<說的比較誇張點
在這謝謝你們的糾正....現在的我....都不使用那2個會令人頭疼的言語了!(多虧你們XD)
感謝你們打造了這個園地....
提供最新最快的資訊給我們....
上論壇成了每天必做之事....因為在這...提供了我這個小妹妹所有的需求(ex資訊 影片.....)
真的無法將心中的感謝化作言語~~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注意!小妹妹也詞窮了)


Dear 論壇會員們

在這裡....讓我認識了第一批肯與我同行追棟樑的朋友
因為他們....讓我有追棟樑的勇氣(哈哈!一些私人因素)
但此感謝那3位大大~<<離題了!
大家像一家人....雖然彼此不認識....甚至來自於不同國家
但卻擁有同樣的目標而聚集在一起....
那是多麼特別的緣分....
我很珍惜這個緣份....
也很開心認識大家~(雖然幾乎都沒見過面XD)
論壇即將關閉....大家都十分的不捨...我也是...我要哭哩:(
但這個的論壇的關閉....並不是真正的結束...
就像管理員和版主說的....我們只是搬家而已^^
我們就把支持棟樑的這個精神.....
轉移到官網吧^^
我相信團結力量大....
官網也能與資訊網一樣好喔~~
期盼與大家在官網相見....

 

我加入在2006年8月底....
現在論壇在2007年8月底結束...
剛好滿一年....XD
如此完美的結束~
嗚嗚~真的想哭~大家~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