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5點起床。。

騎車到公車站5點半

等到頭班6點車301<<和205一樣破爛= =貓子沒位子!

再轉車點左營北站不知幾點。。<<沒看時間

搭上17號。。<<幸運有車位!!

到達高應大下車。。

走一大段路到育英門口7點37分~還不賴~沒遲到= =

接下來就是等待等待。。。我討厭等待

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進入教室。。學姊和導師都很和藹

感覺很棒!!(好險!老師看起來不機車)

後來開始始業典禮。。我拼命找周公

什麼都沒聽~呵呵!

之後手忙腳亂的開始。。

買衣服~買鞋子~

亂亂亂。。。亂中結束!!

讓我痛苦的開始是放學!!!!!

拿著一堆剛亂中買來的東西

大包小包的= =

整個很累。。拿東西拿到手破皮

整個是累到呆滯。。差點忘了下車

(好險我是最後一站下車。所以被司機叫下車)<<丟臉

到左營北站下車累垮在那。。。直接摳媽咪來載(謝謝媽咪>3<)

總之累壞了~好了~我要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