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紀念性大。。想當初我收集到發狂呢~這原本PO在微笑男孩@張棟樑全球資訊網8/31即將關閉:(
現在放在這自己收藏哩︿︿

曉詩
1.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2.每一個人的敵人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
3.你幹麻管別人,你又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活的,你要先喜歡自己,再去想想要不要討好別人吧
4.不管再平凡、再卑微的人,也是有淚阿,也會為愛而痛阿
5.感情這種東西,其實也沒有什麼理不理由的阿
6.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有運動家精神阿!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7.你這個自私鬼,只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形像要求別人幫忙,卻不會顧慮到別人
8.天上一顆掃把星,化作人間臭何群,帶衰曉詩你最行,來客牛排心放晴
9.因為這件事情事關於我跟朋友的一個約定,我知道你不是很高興我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你,可是我也相信,你認為跟朋友信守承諾是對的
10.他的確很霸道、又愛欺負我,跟我鬥嘴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讓我哭,但是他總是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支持我,所以我當然也要在他身邊支持他阿!不讓他輸掉比賽、輸掉演藝前程
11.平凡中也有美味
12.你有沒有看過烏龜跳舞阿?小烏龜呀~小烏龜呀~在跳舞~在跳舞~因為何群心情不好~笑一笑~你笑一笑~
13.說人家笨的人,才是最笨的人
14.我告訴你,我做過最笨的一件事情,就是答應假扮你的未婚妻
15.關心人家又說人家笨,真是莫名其妙
16.明明笑起來比較好看,幹麻裝酷阿
17.我想告訴你,只要讓我陪你一起面對這件事,讓你叫我一輩子的烏龜妹都沒有關西
18.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可是你一直喜歡的都是Rita,就算我喜歡你也沒有用,結果都一樣
19.事情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20.花錢要花在刀口上阿!才不是水溝口咧!
21.我真是個笨蛋耶!竟然會?一個跟我沒有關係的人擔心
22.什麼女人心海底針,我看你們男人心才是迴紋針,彎來彎去,扭來扭去的,莫名其妙
23.小心 仇恨會嚇跑幸福
24.事情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25.我們的相遇,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26.不用解釋了啦 我相信你...我不介意啊...沒關係啦...
27.你幹嘛道歉啊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人生不就是這麼的不簡單
28.因為我要為我自己 爭取一次機會 ...但至少我為我自己努力過
29.你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想 來決定這件事情要不要做
30.為什麼今天不是明天 今天不是昨天 為什麼今天一定要是今天
31.我喜歡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請你給我一個最真心的答案 是 不接受 還是接受
32.我真的這麼笨嗎 難道笨的人就不能被喜歡嗎
33.不開心啊,打我囉,反正我會永遠陪伴你
34.這件事情,只是個意外,這真是一個很好的解釋
35.為什麼要你告白這麼困難
36.阿哲學長加油!
37.哇~好酷喔~果然是我暗戀三年的阿哲學長
38.我看你現在還是趕快好好想想星期一要怎麼跟我告白,大聲說喜歡我
39.何群,就叫你不要小看我了吧
40.阿哲學長~這時候你還裝什麼酷?
41.又是一對愛面族
42.沒問題阿!誰我都請,就是不請輸家
43.拜託~誰耍賴啊~贏得比賽的人就不用去PARTY,是你自己輸不起吧!
44.何群身為一個偶像歌手,一定有很多當明星的壓力,難怪他沒有勇氣正式接受我的告白,所以我應該要更努力,讓他對我跟他的感情沒有顧忌,不會擔心,這樣他一定就會有接受的勇氣
45.何群,我會更努力的
46.何群,我會想辦法努力幫你完成的
47.哎呀~我沒有想那麼多
48.我不應該這麼自私,讓大家的期望變成失望
49.妳這個掃把星啊~為什麼一切都在你算計之中
50.阿哲學長~你應該比我更了解何群啊,何群心裡有什麼話,不輕易說出口的,所以他只能藉著許願瓶,把願望偷偷的放進去,期待這個願望有一天能夠實現,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個願望是什麼了,可是阿哲學長,只有你才可以決定這個願望能不能達成
51.何群也許有錯,可是兄弟之間,不該有永遠的仇恨啊!如果你一再拒絕面對,這件事情永遠都解決不了的
52.妳跟何群流著相同的血液,是怎麼樣都切割不了的
53.我會抱著這樣的希望到節目的最後一秒
54.明明就擔心我跌倒還裝酷
55.因為這也是何群的心願,如果可以幫他達成心願,這會是我最幸福的力量
56.一下子心痛的感覺增加到無限倍
57.我還看到啊~妳這個膽小鬼 掃把星,竟然還需要什麼,接受愛情的勇氣
58.倒是你這個掃把星,你先擔心你自己吧~好好想一想星期一要怎麼跟我告白,不過你怎麼想都沒有用,因為我已經考慮要拒絕了


何群
1.我只跟我自己比
2.不要哭了啦!哭也不能解決問題阿!
3.愛與被愛都是追求幸福的方式,就看你選擇哪一種
4.你為什麼事事都要替我做決定,你有沒有問過我的意見?你從來就不肯尊重我
5.為什麼我每次來到微笑Pasta,總會聽到充滿歡笑跟溫暖的聲音,我多麼希望,我的家也能有這樣的感覺,而不是跟父親永無止盡的不愉快,還有抗爭
6.你要的是一個什麼都聽你的,配得上你身分的乖兒子,那絕對不會是我
7.我會走出去的,我不會放棄我的理想,而且我會證明給你看,有一天人家會說,你是我何群的爸爸,而不是說我是你何議長的兒子
8.我知道我的歌迷在乎的只是我的樣子,他們從來就不管我唱什麼東西,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做,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沒有錯,我一定要創作出屬於我自己的音樂
9.因為妳不能輸給妳自己,所以妳能擺脫龜殼,我也不能輸給我自己,更不能輸給你這個烏龜妹
10.烏龜小姐別哭泣,明天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掃把星何群流鼻涕
11.你為什麼就是要活在過去,難道就不能向前看,難道就不能面對現在
12.就是因為少了一個,我們才更應該追逐我們的夢想
13.女生如果喜歡上男生,就會開始幫他們省錢
14.烏龜妹比蟑螂還要耐活
15.什麼樣的人吃什麼樣的牛排
16.對不起~我的未婚妻不能讓人碰
17.鑽石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稀少... 石頭之所以廉價是因為它隨處可見... 我想我的創作是鑽石...而不是石頭
18.伯父...曉詩是我見過最真誠的女生..對於自己的情緒她毫不掩飾..難過的時候她會掉下眼淚..開心的時候她會開懷大笑..跟她在一起我覺得很自在..我不需要偽裝..我不需要扮演別人期望的何群...在她身邊我可以做我自己....這樣的女生..我要一輩子的把她留在我的身邊..一輩子保護她....所以我才有衝動和她私訂終身...希望伯父諒解
19.烏龜妹,你是(應該)喜歡上我了吧!
20.成曉詩,你這個"笨蛋",被欺負都不會說的嗎? 
21.你可以再笨一點
22.因為成曉詩很單純,我不想嚇到她,也不想讓她擔心
23.搞丟了,茫茫人海,要找一知笨烏龜很困難好不好
24.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十字路口,我該怎麼辦?烏龜妹,我真的不想在害妳了!
25.其實我早已習慣烏龜妹在身邊,只是我真的沒有氣向Vincent承認
26.成曉詩你給我聽清楚~從現在起我會保護你
27.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我的烏龜未婚妻
28.動手打女人 算什麼男人啊
29.不要怕 ,我在這. 我一直都會在這兒,陪著你,不要怕 ,我在這兒.
30.誰叫你的額頭上寫著請捉弄我
31.她只是用最相信的態度 去看這個世界 用最真誠的心 去面對每一個人
32.想一些快樂的事情 讓心情亮起來
33.她是全世界最真誠的女生 你總是不掩飾自己的情緒 難過的時候 她會掉下眼淚 開心的時候 她會開懷大笑 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很自在 我不需要為裝 ...在她身邊 我可以做我自己
34.她總是輕易的相信別人 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而且從來不會去懷疑 自己是不是被別人利用了
35.以後不准你跟其他的男生擁抱 ...不准你再看其他的男生
36.哈哈 你這隻動作慢 反應也慢的烏龜 現在才發現啊
37.一見鐘情,我和成曉詩就是一見鐘情,有什麼好懷疑的
38.有什麼關系,大不了被笑一年,未婚烏龜夫妻,嘿,還蠻有趣的
39.我會用我的生命,好好的去照顧她,去呵護她,去經營這段感情,我們之間的交往肯定會超過三個月
40.你家住海邊啊?管那麼寬
41.成曉詩~你真的很執著耶
41.可是現在你得分不表示我一定輸喔
42.烏龜妹~那三個字,對你來說真的這麼重要嗎?
43.不就是兩個想複合的人,在找台階下
44.好阿~反正我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和你窮攪和
45.我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我現在還要去錄音室練唱PARTY要表演,的曉烏龜,不像某些人啊,愛耍賴又不做正事,不扮演好未婚妻的角色
46.拜託!像那種烏龜妹啊~頭腦這麼簡單,還會跳烏龜舞的人,沒有問題
47.烏龜妹啊~我不但是妳的掃把星,我還是妳的剋星
48.沒事就好~走路也不看路,果然是神經大條的烏龜妹
49.笨烏龜就笨烏龜~一定沒認真聽吧
50.有一次我心情非常不好的時候曉詩就是跳了這個舞,就是因為烏龜舞,讓我的心情特別的好,也讓我忘記了這個煩惱,也是因為這個烏龜舞,讓我感受到曉詩給我幸福的感覺
51.只要有曉詩在我身邊,就已經是我最幸福的力量
52.在遇到曉詩以前,我是孤單的,雖然可能我擁有著明星的光環,還有必須跟群眾保持距離的面具,我常常覺得寂寞
53.遇到曉詩以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另一種驚喜
54.我想上帝在創造曉詩的時候,一定耗盡了祂對人間所有關於幸福這兩個字的眷戀
55.當我吃到曉詩親手為我作的微笑PASTA,我就知道我再也無法戒掉這種味道
56.遇見曉詩是我微笑的開始,因為她,我知道什麼叫簡單的快樂,什麼叫平凡中也有美味
57.其實那天看到你哭,我的心真的慌了,其實我不是愛說你笨,只是你的天真,你的單純,常常讓我辭窮的,找不到一個字來形容,所以就只好說你笨囉~
58.你還是管管你自己,還有你的人家吧!
59.謝謝妳爲我做的一切
60.我是想跟妳說~妳家真的住海邊啊~妳管很寬耶~
61.妳偷看我的心願瓶這件事,這是小偷的事吧?說阿~你還偷看到什麼啦~烏龜妹
62.烏龜妹~你動作慢就算了,腦袋還不聰明,歌唱不好也就算了,偏偏還不認真練習,不認真練習也算了,還那麼愛鬧彆扭,可是你這個樣子老實說還蠻可愛的
63.三個月前, 這裡發生了一個意外,我在這裡撞到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很奇怪,她常跌倒,然後做事莽莽撞撞,很喜歡說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這三個月來,這個女孩用這一句話,改變了一個偶像明星,也就是我。而我居然可以在她的面前變成很平凡的掃把星,而她也成為我目中最不平凡、最獨一無二的烏龜妹。今天剛好是意外發生過後滿三個月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要在這裡告訴你,成曉詩,你是我何群今生唯一的最愛…以後不管是三個月、三年、三十年,還是三輩子,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保護你。因為妳--成曉詩,就是我的烏龜未婚妻。
所以曉詩,不要擔心,以後再也沒有戀情未滿三個月的魔咒。反而是我,中了妳的愛情魔咒,我再也無法解除。
三個月前你在這邊給我的吻,是一個意外。三個月後的今天,這個吻是我要向全世界證明我們的愛情!
64.我跟曉詩之間有困擾,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我知道她有什麼心願,好讓我幫她完成
65.原來她的願望這麼單純,我確連一個簡單的希望都不給她,自私的根本就不是成曉詩,是我~
66.烏龜妹~我喜歡妳是四個字,不是三個字,妳的算數怎麼這麼差啊~笨烏龜
67.這個烏龜妹,這個時候給我關機
68.成曉詩是個堅強的烏龜妹,果然昨天她為了要聽我的告白,可見她是個生命力多旺盛的人
69.成曉詩,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佩服妳,妳竟然可以為了要聽我的告白,而在約定的時間從昏迷中醒來,還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跑到學校,你真的很不要命,但是也是這種烏龜精神,深深吸引著我,男生當然會有自尊心的問題,妳一直吵著要我跟妳告白,我實在受不了,所以當我知道妳為了要我在一次跟妳告白而假裝昏倒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我覺得你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可是我剛才想通了,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失去妳,我會為了未能抓住機會跟妳告白而後悔,後會為了一句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而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所以成曉詩,請妳聽清楚,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烏龜妹,可是剛剛在來簽票會的路上,我剛剛跟烏龜妹吵架了,而她也走失了,所以在這裡,我想請電視前面的觀眾朋友幫個忙,如果有誰在路上撿到成曉詩,我這個迷路的烏龜未婚妻,請幫我把她送到現場
70.成曉詩,妳聽到了嗎?我喜歡妳
71.我的烏龜未婚妻,妳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72.成曉詩,從今天開始,我不只會讓你天天看到開心的何群,我也會讓你天天開心
73.我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光明正大的吻妳,這叫哪門子偷襲阿
74.之前跟我告白你就不會不好意思,現在你已經是正式的烏龜未婚妻了,反而會害羞,我真的搞不懂妳耶,烏龜妹
75.我也要謝謝曉詩,這一段時間,對我的體諒還有支持,我一定會履行我對曉詩的承諾,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直在她的身邊,保護她、照顧她
76.烏龜妹,我看你是怕明天三個月的魔咒真的發威,才會故意用這個說法,要我明天不要離開妳的身邊吧,妳這個連說謊都不會的笨烏龜
77.烏龜妹,我想~只有我能幫妳破除這個魔咒吧
78.烏龜妹,你最好是要有毅力跟我一起走下去,懂嗎?
79.烏龜妹,妳到底是從什麼星球來的阿?還相信這種事情,無知
80.烏龜妹,妳給我聽清楚了,過去妳就是因為沒有我在妳的身邊,所以才會這麼倒楣,從現在開始,我何群的女朋友不准是笨烏龜、不准那麼衰,我更不准妳變成那種,衰尾道人級的女生,知道嗎?
81.誰說妳是我的女朋友了,你是我的烏龜未婚妻,ok?
82.我覺得為了呼應烏龜未婚妻,你應該改口叫我掃把星未婚夫,你覺得怎麼樣?
83.烏龜妹,聽我說,不要怕,我會一直的保護妳,從今以後妳會是最幸福的人,絕對不會是最倒楣的人,所以我們現在都要立刻出門到學校,我一定會比妳早到,讓妳一到學校就會看到我,給你安定的力量,在妳的身邊保護妳,好嗎?
84.這個笨烏龜,有我在~還擔心什麼三個月的魔咒
85.烏龜妹,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囉唆阿?如果你真的變成那種愛碎碎唸的老太婆,我就不要妳囉~
86.烏龜妹,你是頭腦壞了是不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阿?
87.拿出妳的烏龜精神跟勇氣,既然決定要在一起,那我們就一起想辦法來破除那在妳心裡面可笑的三個月魔咒
88.我的感覺是只要看到妳,不管再多倒楣的事,都是為了襯托出看到妳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如過你有這種感覺的話,就請妳相信我
89.妳知道嗎?在學校後面那一座山,也有人叫它愛情山,因為山路陡峭難爬,就像愛情一樣,要走到終點不容易而且據說在山頂上的大樹下,藏有一個寶物,只要戀人的其中一人,找到那個寶物然後在樹下送給對方,那他們的感情就可以長長久久
90.什麼烏龜妹阿?一點烏龜精神都沒有,聽到山路難爬就放棄了,這樣子要我怎麼相信可以跟妳一起堅定的走下去,怪不得會被命運操控,魔咒纏身阿
91.好阿~那你要證明妳是正宗的烏龜妹,就去給我看阿?而且我會在那裡等妳,不見不散!如果們兩個人,真的可以在山上碰面了,那就表示魔咒已經破除,除非三個月的魔咒真的法力無邊,才會讓我們兩個人碰不到面,但是我相信這是不可能的事
92.烏龜妹,最後一次提醒妳,不要又迷路了
93.烏龜妹,加油~我會在山上等妳,讓我們一起破除魔咒
94.我想我可以為曉詩做點事,為了破除今天的魔咒,我要跟她做一些努力
95.你說的沒錯阿~我是應該分清楚事情的嚴重性,所以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不管任何人任何事情,都不會比曉詩重要,就算要我放棄進軍國際影壇的機會,我還是不會失信於曉詩
96.我只知道要是這次我錯過了成曉詩,我可能這一輩子,也不會再有任何機會了
97.我的烏龜妹,你還真的找到我們之間的寶物,不用擔心雖然魔咒跟妳如影隨行,但是我們可以每三個月就來爬一次山破除魔咒,往後我們還有很多的三個月,我會陪妳一直走下去,好嗎?       妳的掃把星留
98.才幾個小時沒見到妳的未婚夫,就不認得啦?小心我現在就把妳給甩了
99.妳果然是很好笑的笨烏龜阿,什麼怪想法都有,好啦~看在是我的烏龜未婚妻親手位我做的份上,我會好好的收著,ok?
100.有人開始在害怕,我把她介紹給全世界,說她是我的未婚妻,是我何群未來的老婆
101.就算要把妳介紹給大家也.....也不能這麼狼狽吧?人家說我何群阿~沒有眼光
102.我只不過要帶你來梳洗而已,不然妳這個樣子要怎麼見人阿?不過要是你希望我是那種人,我ok阿~樂意奉陪
103.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妳呢?妳又在幻想啦?你不會真的希望我是那種人吧?
104.一眼就看完?她是瞎了吧?
105.放心啦~說實在的,妳的身材阿,一眼就看完了
106.那天~我沒有看到妳一眼就看完的身材,你很煩耶!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妳到底要怎樣?
107.聽到沒有?大家都說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喔


阿哲
1.如果你要跟我在一起的話,就相信我,一起努力把該抹滅掉的障礙全部都丟掉
2.一廂情願的愛情,忍耐三個月已經是極限了
3.你就是那麼自私,從小就是這樣,總要別人跟著你、相信你,你從來不管別人怎麼想,更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4.他沒有失去過,所以不知道失去的痛,他也沒有失敗過,更不知道失敗的苦
5.當最愛失去的時候,什麼夢想都已經不重要
6.總有一天,我會讓他感受到失去的痛、失敗的苦,找個機會真正的打敗他
7.妳明明知道這是我的傷口,為什麼還在上面灑鹽?
8.如果妳不能接受這樣的我,你隨時可以離開
9.答應我,以後如果妳想哭,或是想講心事的時候,對像會是我,不是他
10.他總是把真心話放在心裡 不肯說出口 或許 是怕被別人看穿他的心事 怕受傷害的一種自我保護吧
11.丟掉何群的戒指對你來說,只是形式上的放棄吧
12.只要把氣球當做你的敵人,或是想要丟掉的東西,就能駕馭你手裡的槍,握緊槍,把氣球當作是你的敵人,只要是討厭的,不開心的或者是心裡想丟掉的,都可以是你的敵人
13.我.....我沒有想到何群真的會輸給成曉詩,所以等我想到要提出什麼要求的時候..再說吧
14.Rita~我的要求是.....妳能不能再當我的女朋友?
15.就因為那是當年的東西,所以我才想要改,你們不是很希望我能夠忘記過去媽?我現在做的事情,就在試著忘記過去,用一個全新的角度來詮釋這首歌曲,讓一切重新開始
16.當初是何群放棄了大家的夢想離開了我們,為什麼我還要幫他完成他的夢想
17.她說的對,我們的關西是永遠無法切割的事實,我何必一直執著在一個點上面,跟自己過不去呢,所以我決定來這邊面對你,也告訴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8.我倒覺得他們這樣子,還比較正常
19.幹麻阿~把大嫂氣跑了,人家為你做那麼多努力,還不快追回來
20.為什麼是妳幫忙找啊?那是我哥耶~我來找就可以了
21.我就是耍賴,當初的約定呢,是誰先送成曉詩到現場,妳先找到她又怎樣,如果是我先送她到現場的話,就算我贏
22.成曉詩是不會讓自己錯過,可以正式以何群未婚妻的身分出席的場合,更何況今天還是第一次亮相耶
23.這麼來你不幸福囉


Rita
1.你做得到我也能做得到
2.既然都已經沒有選擇了,幹麻要逃避阿
3.我希望你能夠面對自己的傷口,不要把傷口藏在心裡
4.傷口雖然會癒合,但是會留下抹不掉的傷痕,我想做的就是緊緊的握住他的手,不想讓他看到那一道傷痕
5.我跟成曉詩並沒有過節,所以我不准妳再找她麻煩
6.我們可不可以重來...讓我們回到過去的原點...
7.那不是形式,丟掉就是丟掉了
8.何群你這麼做是為了讓我毫無愧疚地離開你嗎
9.對不起,我不能再陪伴你了
10.如果要我在當你的女朋友~免談
11.我們的約定是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而不是賠上我的青春,更何況我是因為插花才輸的,所以你要提出這種要求,除非是我輸在跟你一對一的對決上面,我才會心甘情願的接受
12.不要以為只有你有學過,我也不差
13.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耍浪漫,你就可以收買我,我們還是要比個高下的
14.既然你已經有心要重新面對何群
15.但是我倒覺得如果你願意跟何群一起合唱北極星的眼淚那才代表你真的可以面對這件事情,那才叫做重新開始吧
16.成曉詩的個性就是這樣,就算阿哲拒絕了她,她還是抱著希望
17.但是站在女孩子的立場,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非要親耳聽到你的告白不可呢,有可能就是因為她在你身邊,但是卻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啊
18.你現在想那麼多幹什麼?趕快打電話給她啊!
19.你在說什麼阿?何群有是我朋友啊~我幫朋友的忙不行啊
20.成曉詩是我先找到,你不要想為了贏我而耍賴喔
21.何瑞哲妳太過分了,你趕搶我的人,何瑞哲~我是不會放手的
22.就算何群他會拖拖拉拉,成曉詩一定也會把他逼回來的
23.成曉詩~你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原帖:http://www.only-nic.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631&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