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子這次竟然賴床0.0
原本和貓他們約好12點時在新光三越門口碰面
結果.....照理講....我應該8:30就該起床....
結果....我到9:00才醒.....
喔~天呀~趕快開啟電腦~看看朋友們出發了沒
結果.....他們都不在線上<<廢話~他們早出發了~哪像你這隻豬~睡那麼晚
我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因為發現.....我在不出發就要遲到拉~
所以我就趕緊去坐那205破爛公車了=     =


天呀~公車遲5分鐘=      =
等我坐到我轉車點--城市光郎已經11:58

哇咧~我還得等100號公車0.0
結果我正想破頭如何和大家解釋時....
貓打過來....問我在那兒...
我和他說我還在城市光廊....<<當然她很錯愕啦~
所以貓就趕緊來城市光廊接我哩~<<謝謝貓~


好不容易趕到新光三越....
人已經不少哩~
我趕緊先找和我們同行的成員....
我先找的了圓夢.....她拿給我小紙條....<<哈~那是要寫給棟樑的~把大家的心意集合起來給棟樑
後來....我們看到現場在賣專輯還送海報0.0
所以先搶先贏.....我和圓夢就趕緊先買啦!!
後來也找到了依依<<真感到抱歉....讓她等那麼久...聽說她很早到0.0

在寫紙條同時....疑?黃色衣服.....眼睛大大的....那不就是我要找的螢光棒嘛?
對...對....我要請她幫忙買大馬版改版專輯....
趕緊拉了貓~就往她那衝....
但害怕認錯人....於是我還在螢光棒面前問:螢光棒??
她說:妳們要買大馬改版專輯喔?<<我點點頭....說對
當然填了一些資料(這時還聽到米粒大叫問大家要不要買....結果螢光棒要他大聲點...大家聽不到))<<應該是吧~我是聽到聲音~沒看到人...我應該沒聽錯吧?阿~別嫌我耳尖喔...
付了錢.....就醬子了
我沒和螢光棒她們說些捨麼...因為...害羞拉~和她們不熟....雖然很想認識她們<<喂~貓子小姐~離題了!
之後我回去繼續寫我的紙條....

 

阿~對啦~後來也找到了瑋婷和她妹妹
寫完紙條後.....我們4人就佔位子拉~
過沒多久~2位主持人上台哩~
和我們說...這次不只專輯海報也可簽....<<我好開心壓~
後來其中一名主持人-志堅說:至於舊專輯嘛~我非常抱歉的和大家說...(我0.0)可以簽~但是要等要簽這次改版的人簽完<<齁~他是故意喔?害我一時有失望的感覺
貓子可是帶了舊專輯來給他簽咧<<為了找他的舊專輯....不知跑了幾家唱片行了=      =

 

大概2:00這次棟樑很準時喔~
看到保母車哩0.0一陣騷動呀~~~
等待.......棟樑上台哩~尖叫~~~~棟樑這次穿的比較休閒^^
第一首....大家耳熟能詳聽了還可以哭好幾回的-錯了再錯
大家沉浸在他歌聲中~<<米粒她們唱的好大聲押~佩服^^


唱完錯了再錯.....兩位主持人訪問棟樑<<呵...我記憶力不好....一部分我忘了....
我只記得....棟樑做了一個動作....引起騷動...棟樑跑去歌迷前拿面紙0.0<<不知哪位大大給他的=    =
拿了面紙...直接塞他褲子後面的口袋....還說....這麼大包....可以用很久...哈哈


後來另一位女主持人(阿~我不知她名子..別打我> <)
她說....手一伸就有東西了嘛??
志堅:那是他....我一伸就沒有
#剩餘的訪問內容待會再分享影片給大家....<<影片要等等喔^^(感謝貓大提供)

訪問完....第2首陌路<<米粒她們還是唱的好大聲....佩服佩服...
唱完後....要簽名了....結果大家要求再唱一首....
棟樑說....再唱一首好阿....你們加錢阿<<喔~天呀0.0
但他又馬上補一句....開玩笑的啦<<也許怕我們把錢丟上台....哈哈

 

結果就簽簽簽呀~<<手痠了嘛?王子
貓子這個笨女孩....因為今天也有帶舊專輯....想說分2次上台好了
因為志堅有說嘛~可以簽~但是要等要簽這次改版的人簽完
反正跑2趟....我又不吃虧....可以看棟樑更久<<妳這色胚=    =


第一次上台....我們一行人拿了一疊專輯和一堆海報以及大家的"心意"
說實在的....太衝忙哩~我們根本沒分配好....
瑋婷和依依把簽完的一疊專輯拿下台了...
而我把大家的"心意"交給棟樑...
我不知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因為剩下海報沒簽了....當時台上還有我和貓
我只顧這拿大家的海報....
棟樑簽一張....我就拿一張.....
後來拿完後....我竟然忘了握手.....
馬上下台.....只留下尷尬的貓在台上...<<貓沒東西可拿了
貓說....棟樑頭抬起來對他笑...並且把手伸起來要和她握手
她真的不好意思<<廢話~那一個握手~原本是我的><
後來還是握了=         =
而我這個笨女孩就吃虧了~上台竟然沒握手??
我簡直是路人甲路人乙吧?

 

好險還剩一堆舊專輯....
於是一位笨女孩拿著一堆舊專輯....
傻傻的等待著要簽改版的人簽完....
也許是太明顯了<<阿~不是我顯眼....是我手上的東西....
貝貝大還來和我說話0.0
喔~天呀~今天原本約定好要見她...想認識她...結果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沒連絡她....結果她就找上門來了<<喂!妳怎麼把人家說成犯人一樣??(阿~沒有啦><)
貝貝和我說...那些可以簽....
我回她....要等要簽這次改版的人簽完
她也沒說捨麼就往前走了....
我還沒跟她說....我就是那個笨女孩貓子=         =
哀~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呀~<<人家沒事幹麻認識妳?妳又是誰了??

 

後來等了好久....
於是我們就開始請2位主持人擺動作讓我們拍
他們真的人很好....我們說換姿勢就換姿勢^^

 


終於可以上台了~我一定要和棟樑握手>  <
過了沒多久....一疊舊專輯都簽完了....
但....棟樑絲毫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他準備簽下一攤新改版專輯=     =
於是我大叫.....我要握手!!!
也許是聲音太大....而且很像命令的口氣....
棟樑好像被我嚇著了<<對不起嘛~王子~是你不理我的呀~不然我幹麻閒閒沒事大叫>   <
後來棟樑就趕緊抬起頭來說...可以可以...並且握我的手>///<
這次比較久....也比較緊....也許他在彌補我吧~<<妳....妳這傢伙....想太多=   =

 

後來就帶著滿足的心情下台哩.....<<哀~妳當然滿足了=     =

 

之後我們一行人的就在棟樑活動的大看版留下紀念拉^^<<感謝那天陪我的人....很開心認識你們

 

PS.由於當天很混亂....所以也沒時間和同行的人集合...因此沒和我聯絡的人
我就當你失蹤哩<<妳這沒良心的~  
總之~要一起~真的要打給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