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子早上6點就起床了....
只能說超睏....
不過為了棟樑....
我什麼瘋狂的事都做的出來.....


6點半....與朋友集合...
原本是要做公車的(唉~可憐的窮國3生)
後來....朋友的爸爸十分樂心....
肯為我們送一程....感謝他啦^^

 


我們到中正體育場時...
已經7點左右了....
哇~只能說...人好多= =


我和朋友們買了螢光棒(因為待會要拿來high用的..哈)
找了一個地方避雨....(唉~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開始玩牌....(哈~等待是一件很難熬的事!)


大概10點左右(哈~我沒時間概念)
大家陸續換票排隊....
我們趕緊換票...
找到搖滾區入口...(那時人已經很多了= =)


我們找了一個空位坐下...
唉~只能說屁屁真痛呀~(哈~做久了會痛嘛~)
痛了就站起來...站久了腳也酸了...
酸了又做下...下雨開啟傘...
沒下雨合起傘...
唉~反覆的做這些動作= =


後來...秩序管理員依依出現...
說我們太亂了....
還用發生事故的警戒黃色帶子來把我們分成一區一區= =


我只能說...人多不一定是件好事....
天呀!!秩序管理員拼命叫我們後退....
別再後退啦~~後面的快被擠的喘不過氣了= =


耶?
一陣尖叫...
大家拼命的往前擠...
原來鐵欄開了一些些...
但沒開到最底又放下了...
搞什麼...這個情形已經不是今天的第一次了...
大家被耍的團團轉...不是說3點進場嘛?
怎麼還不把鐵欄開啟...讓大家進去??


結果得來的就是大家的憤怒...以及一些抗議聲...
原來管理員說我們秩序沒改善...不放心讓我們進去

 

快受不了了...後面的人往前擠...前面的人被管理員叫說往後退= =
天呀!!前後夾攻...在一團亂與推擠之下...
貓子受傷了...左腳被身旁的朋友穿有點高度的娃娃鞋給踩的正著
阿!!!!!!!
我尖叫....身旁的人拼命的往我這看(真丟臉~但如果是你...你不會叫嘛?)

 

大概3點半的時候....
鐵欄終於開起....
大家發瘋似的往前衝...
想佔到一個好位子
貓子因為腳受傷的關係...
跑的並不快= =
所以佔的位子有些遠...
不過還是搖滾區的範圍...

 

5點左右...樂派對開始...
主持人依依出場....
說什麼感謝誰感謝誰的(此段就忽略吧)
然後開場舞...

 


第一位出場的是潘瑋柏...
好high...大家好high...
貓子可是忙著拍照呢...
耶?0.0 藍波耶...他..變帥啦(哈)

 

第二位出場...TANK
也蠻high的...
貓子還是忙著拍照

 

第三位...黃立行...
阿!!!!他出來市場面high到極點..
尤其是他唱音浪時...
貓子high的忘記腳痛...
跟著音樂跳動...(哈..我瘋了)

 

 


不過這不算瘋....
讓我最瘋的是...
第四位佳賓...
咱們的情歌王子(我不是臭屁...是主持人這樣介紹的)
張棟樑!!!!!
阿!!!!我尖叫...更加瘋狂...
呵~因為太瘋狂...身邊的人拼命的往我這看...(哈~今天丟臉第二次了)
但也不會忘記拍照...
只不過...實在有些遠...
所以圖片都模糊掉了...(不過還有幾張瞞清楚的)
棟樑第一首唱王子...
唱完之後...和大家問個好...也告訴大家他出了新專輯..請大家支持
說完後...繼續唱第二首歌...錯了再錯...
貓子再度尖叫...(哈~又有人往我這瞧..算了~豁出去了)跟著一起唱..
棟樑!棟樑!拼命叫...不知是我聲音太小...還是位子太遠...
棟樑並沒有聽見= =
算了!能看到他我就很滿足了~

 

不過我只能說....棟樑來的快去的也快...
只唱兩首就走了...(嗚~人家可是為了你...千辛萬苦到這裡耶!)

 

後來後面陸陸續續許多歌手出場...
我就不說了喔^^
打太多字也累了....


貓子只看到心凌就離開了...
所以蕭亞軒 梁靜茹 范瑋琪 蔡依林 孫燕姿都沒拍...
因為..我快透支啦~~本人可是為了棟樑
早餐 中餐 晚餐 都沒吃ㄟ~
只單純的喝水...
再加上腳的傷口發炎了...痛到不行...
只好先離開了...

PS.其他就看照片就好摟^^不過....也許因為晚上的關係...
再加上他們又動來動去= =
照片都模糊的了~就勉強的看一下摟~

活動相簿:
**棟樑的部份就在痞客幫的相簿
其他藝人: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ty1201&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