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報到。。。到那稍微遲到了!

拿了資料。。選了化妝應用科。。

這次化妝應用科是育英的第一屆。。。

當白老鼠??哈XD也不錯!另一種享受~

(徹底瘋了)


嗯。。。對於此學校。。我無言以對!

貓子是不是少根筋?竟然選了這個學校就讀= =(只怪我基測考的濫啦!)

學校還蠻小的。。操場的大小我跑5圈都沒問題= =

宿舍聽說也沒好到那去。。好險好險。。我是通車。。不住校!

但一想到每天要做那破爛公車上下學。。還要走一大段路。。

我就要昏了~老天爺押!讓我18歲吧!我要騎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619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